天策熱門網路遊戲-2012熱門好玩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tc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17132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你好~我是警專人士

警專女生錄取分數一般會比男生高約100分左右

主要就因為女生名額較少 競爭比較激烈

我當初也是高中一畢業去考的

由於範圍和學測 指考範圍一樣

所以你只要先跟著準備學測的腳步去走就沒錯了

而且學測考好 還有機會報名警大

我考警專也沒特買去買什麼考試專用書

就拿高中總複習那些書來看就夠了

然後考試前幾個禮拜 有去警專網頁抓歷屆試題來練習

從最新的往下做 做約4~5年的考題

總之做考古題還是蠻重要的準備工作就是了

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補充 也可以+我即時來問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秀珍 的頭像
    張秀珍

    ronnie71的部落格

    張秀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