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-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mg.cmwebgame.com/oeya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你好,我念的是你文中剛好有提到的科系

我應該可以回答道你想問的問題!!

1.如果想要考醫學系 只能透過大學指考嗎?
Ans:除了指考還有大學學測~其他還有學士後醫學系!不別無其他辦法了!!!!!!

2.有辦法用統測去考嗎 像是 報考其他類組
Ans:紅光和輔英科大有你提到的物理治療系!!但是無法用統測分數去申請醫學系!!

3.學士後醫 到底是什麼? 畢業之後 一樣是學士學歷嗎?
Ans:大學畢業後才能去考的!!所以要擁有學士學歷(男生需役畢);畢業後依然是學士學歷,而且要考到醫師執照才能當醫師!!

4.學士後醫 這一塊 是不是很難考? 請問 是考什麼科目?
Ans:何止是難考~~是相當相當的難考!!考試科目:英文、生物、有機化學~全部英文出題!!!考完後分數出來只佔了50%還有面試的50%分數掌握在主考官手上!!

5.想要從事 物理治療 (復健) 藥物管理 骨科 (膝蓋關節)
Ans:物理治療~當然就是讀物理治療系囉;藥物方面~當然要讀藥學系;管���~醫務管系或是公共衛生系囉;骨科~~物理治療系或是醫學系或是中醫系!!
骨科這範圍很大~~因為物理治療在課程方面有骨科物理治療!!醫學系之後骨外科醫師!!中醫系骨傷科!!所以你想要的是?!?!

6.淋巴腺
Ans:這沒有設立單一的系!!在物理治療方面有淋巴引流的淋巴按摩!!醫學系出來的醫師也沒有專門走這個的~~但是跟腫瘤科相關cancer會隨著淋巴轉移!!

數學對於念醫學的來說沒有很重要!!

但是依你目前對你來說比較適合的選擇是私立醫學院聯合招生考試(私醫聯招)

私醫聯招考科:國文、英文、生物、化學
(除了英文之外都是中文出題~分數會倒扣)
國文~無論高中或是高職都一定會唸到!!

英文~你是應外的比較有利!!

普生(範圍是高中1~3年+大一)~記憶性的!!

普化(範圍是高中1~3年+大一)~記憶性大於計算!!

既然叫私醫聯招那一定是幾間學校一起招生的~~沒錯!!

六間醫學院一起招生跟考統測填志願很像~~長庚、北醫、高醫、中國醫、中山醫、慈濟!!

每年開的名額不一定!!

但是我是從其中一間畢業的!!我也是參加私醫聯招的!!!不過我大一念的是電機系XD

因為你高職應該沒接觸過生物和化學~~~所以我建議你去補習!!

雖然我高中都有唸過但是我還是去補習!!

有不解之處可以繼續發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秀珍 的頭像
    張秀珍

    ronnie71的部落格

    張秀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