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↓



 
 

 

 



 

 
 





 
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對我來說(社會組

我在11月將所有重心都放在數學

因為我數學弱,每次模考成績都被它拖垮(大概6~7級分

會慌,所以乾脆先犧牲掉其他科來補這科(國英社都14~15級分

接下來數學大概補救上來了(自己心裡有數,畢竟花了整整一個月ˊˇˋ

12月就要再重新回到軌道 唸所有科目

國文:唸課本 倫孟選讀 練作文(拿歷屆的來練習

英文:唸課本 文法 空英雜誌 背單字(4000單 練作文(拿歷屆的來練習

數學:唸課本(基礎題型) 複習週記(題目本)(變化題型) 歷屆(經典題型)

社會:唸課本

自然:化學/基礎化學自學手冊(學測大部分考基化)
物理/國中基測總複習講義(學測大部分考基物)
地科/唸課本
生物/唸課本

然後歷屆我是11月就開始做(國 英 數)
(不過那是因為我暫時放掉其他科,為了維持其他科的記憶所以提早做歷屆)
12月就做自 社的歷屆
至於我是從91做到98年

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
基本上我也是有買參考書的(雖然上面沒列出來
不過沒列出來的原因是我在前2次模考中唸完課本就去考了,
根本都沒時間唸參考書,
況且所剩時間不多(10多個禮拜就要學測),
所以我大概也不會再去念參考書,
就乖乖的把原先唸的東西唸的更熟就好了

至於我列出來該唸的部份(比方說英文:文法)你看你手邊有哪一本,就念哪一本,不需要這時在特地去買!

以上是我的淺見也是我正在執行的計畫

P.S.我不知你是哪個組別..也不知你的強弱科分佈
不過反正都要12月了
這時不該再有超弱科(若你想滿級分
其他的繼續穩定前進就好了

然後我有一點強烈建議,
到了一月時(1/1-1/21<寒假開始

國文:40篇古文 &作文

英文:做類似學測的題型(包含克漏/閱測.. &作文

數學:歷屆試題

社會:地理/第1.2冊(自然與人文地理
歷史/第1.2冊(台灣與中國歷史
公民/第2.3冊(政治與法律

再來1/22-1/27(盡量不要把時間排到考前一天
再把歷屆試題衝溫一遍(91~98

這是計畫的內容,如何安排就要看你自己了
(我是以你有一定水準分數的前提來告訴你的喔XD)




這樣就萬無一失了!
而且心裡也很踏實不是嗎?
=)
祝你和我自己明年考試順利囉!

參考資料 我明年也要考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9111803516
天策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tc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17132

天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秀珍 的頭像
    張秀珍

    ronnie71的部落格

    張秀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